第三百七十九章 弱小,凭什么要挨打!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1/3)页


第三百七十九章 弱小,凭什么要挨打!
  “这一点上,我无比支持老爷子的说法。”科特听着马宁泽回忆的话,却如此说道。

  “阿斯哈老先生,也是萨哈克家族的恩人。”

  “既然你支持,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?”马宁泽问道。

  “问题正是在这里。”科特苦笑。

  “保持中立,保护国家不受列强侵略,需要力量。”

  “历史书上写明了,无论是我们过去的那个国家所经历的黑船事件,还是后来我们在别人的土地上制造的甲午战争。本质就是因为被侵略的一方,没有足够的力量,为自己的人民维护正义。”

  “我无比认可奥布的理论,不侵略他国,不容许他国侵略,不介入他国纷争。”

  “可你却在赫里奥波利斯为地球军做MS?”马宁泽皱着眉头问道。

  “对。”科特平静的点点头。

  “因为,我们……没有力量。”

  马宁泽看了一眼一旁一直沉默的乌兹米,然后又看了看叹气的科特。

  “乌兹米这个家伙,虽然在国家是否需要获取力量,并且走向强盛的观点上,和我并无冲突。”科特说道。

  “但是,他虽然目的与我相同,却与我在道路的选择上产生了分歧。”

  “他像个君子一样,拒绝了几乎所有其他国家的合作关系。”

  科特说到这里,盯着乌兹米,愤怒的说道。

  “每一次!你拒绝了那些能让奥布更加强盛的合作!”

  “你知道吗!我的心在滴血!”

  “奥布明明有很多次机会彻底强盛起来,却因为你的固守和短视!”

  “又来了。”乌兹米摇摇头。

  “你以为地球联合与PLANT会那么好心?给伱让利那么多?”

  “有了一個口子,就有无数的破例!”

  “奥布能吸引全世界的精英来投,不就是因为我们向往和平吗?”

  “等你做生意了,赚钱了,你凭什么还能保持中立?”

  马宁泽听着两人的争论,终于明白了这个悖论在哪里。

  奥布想要强盛,就必须和其他国家合作。

  可合作就会存在立场,一旦存在立场,在这个自然人和调整者相互仇视的大环境下,那就很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