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章 脚本?要那东西有何用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3/3)页


第20章 脚本?要那东西有何用?
  入季后赛。

  “恭喜DD战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,两局比赛的MVP都是给到了DD战队的新人chen的身上。不过大家应该也早就能够猜到,这两场他的表现实在太好了。如果DD战队没有他,今天这场比赛就难了!”贝勒看到屏幕上给出的MVP人选,开口说道。

  牛蛙点头道:“确实,一局卡莎一局寒冰,两局比赛都让我有些没有想到。甚至有点打破我对着两个英雄的认知,我倒现在还是想问,这寒冰的大招是指向性技能吗?”

  听了牛蛙的话,贝勒笑了起来,道:“DD战队这个选手陈宇在大部分人都不相信他,怀疑他使用脚本的时候,什么话都不曾解释,而是站在比赛的舞台上狠狠的告诉大家,他的实力还要脚本有何用?”

  牛蛙则是说道:“其实我觉得吧,别人怀疑也是有道理的。你看这人确实强的有点离谱,如果不是在比赛,我都有点怀疑他使用脚本了!要不…我叫裁判上去检查检查?”

  贝勒和牛蛙两个都是笑了起来,所有人都知道牛蛙是在开玩笑的,比赛的舞台上,怎么可能使用脚本呢。

  “宇哥,强啊。你是不是使用脚本了啊!”中单徐健湘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也是开起了玩笑。

  没办法,输了好几场比赛了,太憋屈了,今天终于赢了。

  陈宇则是耸了耸肩,笑道:“脚本?要那东西有何用?”

  “终于赢了,太不容易了。走走走,过去握个手,然后回基地好好的庆祝一下,舒服啊!”上单王蔡健说到。

  几个人站了起来,向LG战队选手走过去,一一和对面握手。

  “兄弟,你这AD强的有点过分了吧!”

  “我们家AD现在怀疑你使用脚本哦!”

  LG战队的几个选手在握手的时候也是跟陈宇开起了玩笑。

  这一场比赛DD战队的获胜,陈宇的完美发挥,也是让ONG战队和FC战队有点难看,在比赛一结束的时候,两只战队的微博底下就出现了不少的水友!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