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章 开什么玩笑?我打巅峰Rookie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8章 开什么玩笑?我打巅峰Rookie?
  今天加班,请假一天!

  “那就开杀。”周淮安咕噜噜的喝了一大口可乐给出答复。

  双排?

  开杀?

  听到两人的对话,上下辅三人都懵逼了。

  这两人什么时候勾搭上了?

  还不等三人开口套话,一道音色相当有辨识度的声音响起。

  “好了,好了,大家都准备一下,IG今天临时要试训新队员,我们帮他们打个Bo5训练赛。”阿布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。

  “试训新队员?我们人手不够啊?李汭燦和Z皇还没回来呢。”Meiko有些诧异的说道。

  “你们不是刚好五个?”阿布指了指Iboy以及周淮安笑道:“正好在这里提前和大家宣布一下,队伍会在夏季赛将周淮安提拔到一队替补。”

  “哈?”阿光下巴差点掉到了地上。

  周淮安被提拔成了Scout的替补?

  Iboy和Meiko同样无比诧异的看着周淮安。

  不明白阿布这是唱的哪一出。

  队内基本已经达成了共识,夏季赛会让Iboy获得上场的机会。

  若是只换一个AD倒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,但中下双C都更换无疑会导致队伍的协同出现很大的问题。

  “姬经理。”哪知道周淮安这时候却是站起身开口道:“我能不能就留在二队?”

  “嗯?”阿布挑了挑眉头:“你不愿意来一队?”

  “是的。”周淮安字斟句酌的说道:“首先我谢谢姬经理的好意,只是来了一队我别说上场了,很可能连训练赛都打不上。

  我现在还很年轻,将来的路还很长,与其来一队连训练赛都打不上,不如呆在二队好好磨砺自身的实力。”

  有过上一世的经验,周淮安很清楚阿布这个人的性格。

  其他的尚且不说,阿布最看重的就是一个选手的态度。他在游戏上的理解谈不上多么领先,故此他更着重于建立EDG的企业氛围。

  S5那年刚拿下MSI的EDG为何雪藏扣肉?除了扣肉要求涨薪外,他的态度不端正占据很大一部分原因。

  周淮安真的不想来一队?自然是不可能。

  他说这番话只是为了以退为进罢了。

  “不骄不躁,不错不错!”阿布拍着双手赞许道:“宝剑锋从磨砺出,愿意坚持和付出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