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章 旺乎啊,拿了冠军,真的会开心吗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11章 旺乎啊,拿了冠军,真的会开心吗?
  周淮安写完两章4000字,时间已经来到了5月22日,正好是MSI的决赛SKT打G2的日子。

  凌晨1点EDG的众人已经坐在了训练室中,Scout以及Zet则是进行网络连麦。

  很快比赛开始,猜测比分乃是题中应有之义。

  “怎么说?你们都说说比分吧?”阿布率先开口说道。

  “我就保守点3比2吧。”Scout第一个开口:“SKT赢。”

  “你呢?”阿布望向了明凯。

  “3比0吧。”明凯沉吟许久才是说道:“MSI这个版本还是战士打野的版本。”

  听到明凯这话,在座的众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  很明显,去年世界赛Peanut给明凯留下的阴影,到如今都还没有彻底散去。

  否则断然不会说3比0,不管怎么说G2好歹也战胜了WE。

  “你呢?周淮安?”阿布望向了周淮安。

  “其实比分如何,得看Kkoma教练的BP了。”周淮安笑着说道。

  “哦?怎么说?”阿布闻言瞬间来了兴趣。

  “凯哥说的没错,这个版本还是战士打野的版本。”周淮安侃侃而谈:

  “如果Kkoma教练给Peanut全拿战士打野,上下不送中野应该就能杀穿了,就怕Kkoma教练整活。”

  “整活?什么意思?”阿布有些愣住了。

  “比如给Peanut搞个什么翠神猪妹扎克之类的食草打野。”周淮安解释道:“我们仅仅以SKT选手目前的竞技状态来说,中野的节奏最好。”

  “明白了,必须中野站出来Carry比赛才行?”阿布点点头表示明白。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们呢?”阿布又望向了Meiko、Mouse、Iboy三人。

  三人均是给了3比1的猜测。

  很快比赛开始,第一局SKT给Peanut拿到了盲僧,前期稳扎稳打中期运营找节奏,滚雪球就滚死了G2。

  第二局SKT到了红色方,结果Kkoma犯病给了Peanut一个翠神。

  当SKT选下翠神的瞬间,EDG内众人的目光都落到了周淮安身上。

  周淮安的话很快得到印证,当小花生拿到翠神后,SKT这边的Carry点明显不够了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