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7章 WE都跨不过去,谈什么洲际赛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67章 WE都跨不过去,谈什么洲际赛?
  “这不是取决于你们四个么?我还没到正面你们就被开了,我还怎么单带?”阿光有些郁闷的说道。

  EDG年年八强,不是没练过四一分带,只是根本练不出来而已。

  “不用争论这些,反正没打算让你单带。”明凯摆摆手说道。

  “不打算让我单带?”阿光满脑袋问号:“那让谁去单带?”

  “准备让周淮安试试,中后期换线到边线,他的阅读比赛能力,还有1V1的Solo能力都比你强。”明凯神色玩味的看着阿光说道。

  “他比我强?来来来Solo!”阿光囔囔起来。

  “先吃饭,吃完再Solo。”周淮安根本不接话,而是选择转移话题。

  “对对对,先吃饭。”听到吃饭阿光当即就将Solo抛在了脑后。

  明凯在找Nofe以及阿布认真讨论一番后,在6月19日的训练赛中就开始围绕周淮安进行四一分带。

  这一练就是五天!

  第一天时五个人打完训练赛,全都是沉默不语,连争吵都不想吵,经典的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战绩0-5!

  第二天时五个人总算有了争吵的欲望。

  第三天明凯和Meiko打完,四个人内心都有放弃的念头升起,唯有周淮安表示再试一天。

  第四天周淮安但凡能够在边线拿到优势后帮助队友来控图,缓解正面的压力,而不是通过单带扩大自己的优势。

  待到第五天时,五个人总算勉强找到了团队中属于自己的定位,甚至就连Nofe的BP阵容,都有了明显的进步。

  五天的时间眨眼便过,6月24日EDG终于是引来了夏季赛的又一场比赛,而对手正是S7春季赛的冠军战队——WE!

  经历了MSI的历练后,这支红色风暴2.0明显更加难缠了。

  EDG在对战WE的Bo3中,率先登场的依旧是Scout!

  第一局EDG凭借更好的中野节奏带动全场,丝毫没有给WE机会滚雪球滚死了WE拿下了胜利。

  倒是第二局中,EDG前期拿到了绝对的优势,经济的领先更是高达7000,还破掉了WE的中下高地,却愣是没有推掉WE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