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3章 我奶奶来都能赢!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1/3)页


第83章 我奶奶来都能赢!
  在众人的讨论声中,中路小虎的瑞兹率先升到了6级。加里奥毕竟被洛分了经验,同时游走亏了几个近战兵的经验。

  瑞兹推掉了中路兵线后选择向下路靠了过来,希望找机会帮下路Gank一波扩大优势。

  瑞兹消失的同时周淮安第一时间ping了信号:“瑞兹可能去下了。”

  赛恩只有区区4级而已,青钢影都已经6级根本抓不了,只能去下路Gank。

  “知道。”Meiko果断ping了个危险的信号。

  这就是中下都没有线权的弊端。

  EDG别说进下河道了,甚至下野区皇子刷野都战战兢兢。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一旦下河道,如果被瑞兹盲僧蹲到打一套就要爆血。

  RNG的中野打了人可以拉开,皇子如果继续追击则会面对女警的率先支援。

  说乌兹‘世界第一AD’可能吹过头了,但说他是‘世界第一下路线权’刚好合适。

  某种程度上来说,乌兹就是LPL的小吕布Gumayusi,两人的团战伤转数据极为类似,对线稳定能拿线权。

  如果Faker能来RNG打中单,乌兹也能三连冠。

  “肘,肘,肘……”面对有可能到来的下路四包二,Zet用蹩脚的中文开口喊道。

  说着用一套连招将下路即将进塔的兵线炸残后,带着洛一同向着二塔走去。

  “这也太懦了吧?线都不吃?”卢老师瞪大了眼睛不解的喊道:“这个炸弹人是戒过烟嘛?这波最少要亏一大波线啊?

  抓不到炸弹人RNG前期没有节奏了啊?等到EDG这边全员都到6级,女警根本没有操作的空间了。”

  眼见炸弹人都退守到二塔,RNG的中野只能悻悻离去。

  “推塔吧,推塔,我们先推塔!”小明沉声说道:“速度推完了下塔,我们去上路推塔。”

  由于下半区地图全黑,Zet知道自己这局不送就行,愣是等到了瑞兹的身影出现在中路这才走向一塔。

  Zet的这波操作让解说和观众全都惊呼,官方直播间的弹幕更是爆炸。

  在后台的Nofe露出了极为满意的神色。

  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