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9章 修炼真的好累啊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69章 修炼真的好累啊
  兮轻声应下。

  被那种奇怪的情绪一扰,她感觉自己脑子里似是很乱又很空,丝毫打不起精神,甚至有些疲惫,完全没了说话的兴致。

  门外脚步声远离。

  云兮发了好一会呆,才捡起了地上的妖丹,塞进背包,开始打坐。

  左右颜如玉也不能离她太远。

  论坛上又可以随时关注外面的动向。

  再不济,还有好友系统。

  不就是升两级嘛!有了妖丹,升级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?

  徐容给她的几颗妖丹都是13、14级。

  用来升到14级绰绰有余。

  在游戏模板身躯的加持下,修炼难度直线下降,而气感、吸收灵力、变强的过程并不会消失。所以,修行并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甚至可以称得上愉悦。

  加上有妖丹吸收,更加简单快捷。

  -

  一颗接一颗。

  时间一分一秒慢慢过去,妖丹不知不觉中已经全部吸收完毕,甚至背包中仅有的存货也用得一干二净。

  但奇怪的是,她没有升级。

  不仅没有升级,她甚至连一丝一毫变强的感觉都没有,那些吸收进身体内的灵气如同泥牛入海,没有溅起丝毫波澜。

  这么多妖丹,再加上她之前杀了那么多魔物,大量的灵气进入体内,按理来说早应该升到14级了才对。甚至升到15,亦或16级都是有可能的!

  可是等级偏偏纹丝不动!

  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  云兮打开自己的人物属性面板,左看右看仍然是一排问号。

  太不合常理了!

  颜如玉也不在,也无人可问。

  论坛上去求证问玩家更是没戏,玩家除了无脑砍怪升级,啥也不懂。

  唉!

  “愁人啊……”

  难不成成了叛神者,以后连打怪升级都不行了?

  无计可施之下,云兮只得尝试下用原住民的方式来修炼。

  筑基期的功法怎么运行的来着?没了技能书可学,失去系统引导,她发现自己连最基础的修炼都是不会的……

  “唉~还是继续用《养气诀》吧……”

  虽然筑基之后还用炼气期的心法,效率实在是太低了,但总归比傻坐着强。

  “我去!”

  这汹涌的灵气是怎么回事?

  她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