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第(3/3)页
第三十八章 对阵SN!
..
那些老牌战队都比较有梗,比如RW战队的“黑马来袭”,不过他们也就18年刚成立的时候是匹黑马,其他时间都跟黑马这两个字不站边...
有些战队的名字就自带口号,比如RNG就可以直接用“永不言弃”,IG的口号是“不可战胜”。
那些LPL的垫底凑数战队就没有这么舒服了,基本上都是管理层瞎几把想一个,运气好的话还好听一点,比如ES战队今年的口号是“不破不立”,OMG战队是“决无遗憾”,听起来还蛮帅气的。
而运气不好的话...
TT战队的口号是“寻求突破”,这个还算可接受的范围之内,但LNG就比较搞了,他们战队的口号叫“打不倒我!”
BLG和RA的口号也挺好听,分别是“永不满足”和“光芒不逝”,RNG今年的新口号叫“传奇不熄”,EDG是“记忆与荣誉”,似乎在提醒着观众们他们两队都有祖上荣光。
FPX和IG这两个冠军分别是“攀登涅槃”和“勿沉醉于过往”,后面几个队伍的口号也都还不错,WE“新生不息”,V5“绝无颓步”,SN“迎接新秩序”,LGD“碾碎旧骨”。
但最后出场的京东和滔博,这两个队伍的口号就有点尬了,前者叫“旧王已逝”,后者叫“志存绝顶”。
特别是王梓旭刚刚和膏子哥讨论完一些带颜色的话题,这种情况下说什么“绝顶”确实有点奇怪。
而且最骚的是,因为滔博是去年夏季赛的冠军,所以王梓旭站的位置,还是最中间的C位。
看着牙膏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,王梓旭顿时有些绷不住了,摆完POSS之后借口要回去准备比赛,立刻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舞台。
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