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3章 要罚款吗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103章 要罚款吗?
  。

  [我擦闪电战队是什么牛马啊?怎么敢跟kft叫的啊,怕不是忘了上赛季被横扫?]

  [笑死我了,训练赛轻松碾压你们了难道就不是事实?不小心正好在直播而已,怎么,打的什么稀巴烂自己心里没点数?凭什么不让说?什么鸡毛东西嘛?]

  [闪电战队的脑残粉们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你们战队上赛程的成绩吗?kft这一把明显是在练阵容啊,我顾神都没拿常用的英雄,也不知道这赢了有什么好吹的]

  [不会吧,不会吧,就闪电战队这种傻逼战队都有粉丝啊,出了名的键盘侠战队,除了会敲个键盘,吹个牛逼,一点成绩都没有啊]

  [不是吧,不是吧,就这逼样子大哥你还不问候他族谱?怎么去打职业了,反而还哑火了,这个样子还不如不去打职业呢,算我求你了,开骂吧,那一万块钱我帮你出了行不行?真就憋屈死了。]

  [我真的是无语子,谁打训练赛是为了赢啊,不都是为了互相训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