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56章 悲观群体,逃亡派系!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356章 悲观群体,逃亡派系!
  的人一样被虫子杀掉。

  既然投降也是死,不投降也是死,那为什么要投降呢?

  还不如抗争。

  而且如果做出投降的行为,将受到秦国和苏木为代表的强大力量的打击,这实际上就是主战派的力量,大大的压倒了投降派,让投降派失去了生存空间。

  人类联邦的建立,恰恰就是投降派没有生存空间的表现。

  如果投降派的力量足以和主战派抗衡的话,那么人类联邦的建立,肯定不会这么顺利。

  所以投降派是没有立足点的,也就不会产生了。而有投降派思想的人,就会转化为另一个派系,就是逃亡派。

  逃亡派本质上还是投降派,他们和投降派的思路一脉相承,就是认为人类是无论如何也战胜不了外星人的,人类对于外星人的抗争不过是无用功。

  就像是螳臂当车,纵然叫嚣着挥舞手臂,逞威一时,也注定灰飞烟灭,被外星人的强大力量所碾碎。

  他们认为抗争只会让人类文明灭亡,除了多挣扎一会,没有任何好处。

  而投降,又没有投降的渠道。

  那么逃亡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
  他们觉得外星人想要的是地球,而不是灭绝人类,否则的话,以外星人表现出来的科技力量,稍微使用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,就可以把地球打的灰飞烟灭。

  毁灭地球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。

  就连人类,如果把库存的核武器全部使用的话,也可以摧毁地球表面上的生态圈。

  没理由外星人做不到这一点。

  而外星人之所以没有这么做,说明外星人想要的是地球本身,是一个可以孕育生命的生命星球,而不是什么资源。

  如果光是资源的话,太阳系的小行星带上了资源,就比地球上的资源要丰富多了,而太阳系内其他行星上的资源,比地球上的资源也逊色不到哪里去。

  类似拥有资源的星球,在宇宙之中无穷无尽,但是拥有生命的星球,却比较稀有。于是他们认为,外星人看中的是地球的生态圈。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