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章:号角已然吹响,大战一触即发!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第三十一章:号角已然吹响,大战一触即发!
  靠的是对于英雄的了解,依靠的是大量的rank对局中积累下来的经验。

  说到底,靠的就是感觉。

  这波能杀,我的伤害大概够,应该够。

  然而苏文的这个技能,却能够像电脑的数据分析一般,进行十分精确的伤害计算、血量计算!

  ………

  在这期间,教练组也没少为EDG制定战术。

  同时教练组也会选择性的向苏文吸收一些rank当中的战术,还有一些峡谷中的套路。

  只不过,很多峡谷中的套路在比赛中不适用。

  教练组也只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。

  比如上中养疯狗,剑圣打野独孤carry,这种套路只要针对剑圣,剑圣几乎是起不来的,而且因为剑圣是近战缘故,本身又十分脆,很容易在团战中暴毙。

  至于沙皇,那就更加扯淡。

  如果是养沙皇,这样的阵容几乎是没有容错率的。

  在舍弃了这些不适用与比赛的套路之后,教练组还是制定了很多适合EDG的战术。

  ………

  “@所有人!大家这一周辛苦了。明天开幕赛在魔都五棵松体育场举行,今天大家早点休息!”

  “@所有人!大家依然不能松懈,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依靠大家!”

  “@苏文,这段时间和大家磨合的不错,再接再厉,大家也都要向苏文学习!”

  在阿布发送完这些消息之后,所有人也都紧张了起来,毕竟明天夏季赛就算是正式开启了,而他们第一个登场比赛!!

  同时,对于阿布的话他们也有些无奈。

  学个毛啊!

  人家苏文那套打法,只适用于上单好吧!

  要学也是阿光学。

  不过我们队伍中已经有了苏文了,也就不需要苏文第二了阿光还是保持自己的打法吧,这也能够让我们EDG有着以上单为关键点,能够风格多样、灵活变动的体系。

  还是洗洗睡吧!

  明天就要正式打WE了!

  ………

  2017年,6月7日。

  领队兼教练的阿布,带着EDG成员,准备前往五棵松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