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十三章:求求你了苏文,别演EDG了!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3/3)页


第五十三章:求求你了苏文,别演EDG了!
  实想法......

  苏文是疯了吧???

  一个混子上单选用小鱼人???

  这是开始演起来了??

  赢了一场比赛之后就开始飘了??

  阿布教练为什么不拦着他啊?

  这一手小鱼人明显没用好吧!!

  而此时,直播间中的弹幕更加沸腾。

  “我真的是醉了,这是要闹哪样?”

  “苏文求求了,别坑我七酱好嘛!!”

  “赢了一场就开始飘了?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?”

  “EDG这把又要没了,我本来以为EDG还有希望的,真的是浪费我表情!”

  “小鱼人上单,爷笑了,这把EDG能赢我倒立吃翔!”

  “用小鱼人这种刺客英雄来对线坦克大树?这是什么垃圾游戏理解?”

  “………”

  伴随着直播弹幕中的一连串谩骂声。

  此时双方阵容都已经确定。

  红色方EDG,上单小鱼人,打野盲僧,中单卡萨丁,下路卢锡安+牛头!

  蓝色方WE,上单大树,打野皇子,中单岩雀,下路维鲁斯+锤石!

  双方阵容相比较,这把WE的阵容即为扎实,看上去就让人非常心安。

  这套阵容不管是前中期的支援,亦或者后期的团战,都非常不错。

  而反观EDG这套阵容,中单卡萨丁发育周期太长,前中期的支撑点只有利用盲僧与牛头来带起节奏,还有卢锡安前中期的强势。

  至于上单...

  一言难尽!

  加载界面结束,双方比赛正式开始。

  导播先给到了十名选手的天赋画面。

  “可以看到,大部分选手的点的天赋都非常常规,小鱼人...不灭之握,果然还是那个苏文啊!!”

  对于苏文使用小鱼人,娃娃嘴上没说什么,心中却是不断摇头。

  玩个小鱼人还带不灭之握??

  这把又要出肉??

 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玩坦克上单英雄??

  苏文啊苏文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!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