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愿是美好的乌龙……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但愿是美好的乌龙……
  就等第二天早上手术,孩子开始很害怕,后来哄了哄就好了,自己在那里玩,可我心里看着难受。

  可我爱人不知道怎么了,抽疯似的和我说她觉得孩子没必要做手术,因为她昨天做了个梦,梦到孩子没事了之类的,听的我心烦,她说要给孩子再拍一个详细的ct,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,已经要手术了,已经确诊了,一切都准备好了,可她就是不听。

  我俩激烈的吵吵了几句,最后她执意要再拍片再查一遍,还是以梦作为依据。

  我妥协了,当时一天没吃饭,也不知道饿,下午四点左右,片出来了。拿给医生看,医生仔细的看了几遍,又去看了看孩子,告诉我们,孩子的增殖体不大……

  这是过敏引起的,没必要做手术,吃些过敏药就好了,不过建议去查查过敏源,她分析是这个季节花粉过敏,因为我女儿眼底也发红,痒,这些都符合过敏性鼻炎的症状。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