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十七章 会不会再来个猪狗之战?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1/3)页


第七十七章 会不会再来个猪狗之战?
  当德杯大名单公布的时候,看到很多知名选手都不在,整个国内,对此还是有些惋惜和遗憾。

  毕竟从S9结束到现在,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。

  国内观众早就是饥渴难耐,想看这些职业战队在季前赛版本,到底会拿出什么样的骚东西。

  结果,两代fmvp这些不见就算了,连ts,b子哥他们,都没有出现在最后的出征名单。

  尤其期待已久的两大流量“猪和狗”

  一个偷摸变成了教练,另一个则一如既往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  这也难怪各大论坛贴吧都是一阵哀嚎,都在吐槽这德杯未免是太像鸡肋……放弃可惜,不放无味。

  “好气哦,这德杯到底看啥,苏宁那个吹上天的上单?还是无敌的新VG,亦或者银河战舰的EDG?”

  “前两个没毛病,但EDG厂子不在了啊,感觉没了内味。”

  “无所谓啊,我RNG不也照样是虎狼之师重拳出击?”

  “春之虎帝了解一下,再加上YM野王小龙堡,这不把其他十九支战队安排的明明白白?”

  “那你安排不了EDG,有小石头在呢,小龙堡不得鞠躬喊一声师兄好?”

  “哈哈,没毛病,阿水也在大名单,虽然不一定首发,但至少是个保障。”

  “这次,我还是压宝tes和VG,顺带着再看好一波rng和edg!”

  ……

  “别说了,如果rng和edg真能打到决赛,那在2比2平的时候,会不会有这样一个画面?”

  “简自豪从天而降,一脚踹飞了自家ad,戴上了耳机。明凯表情瞬间严肃,迅速的脱下西装,露出了里面的edg队服?”

  “然后一个疯狂的二级抓下,一个无脑狂拖等爷三件套。”

  “有画面了,建议大胸弟会说就多说点。”

  “垃圾皇杂猪杂,聊得热火朝天,有考虑过我宝蓝的感受吗?大热的天我手脚冰凉,气得浑身发抖,现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