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
中
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第(1/3)页
关于上架那点事和絮叨
下午突然收到站短,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。
吓的俺大叫一声:“好!”
晚上不写正文,改单章了。
...
说正经的。
有点突然,原本是打算把这个小高潮写完,差不多月底的时候再申请上架。
没想到....扑街没人权,直接站短通知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
(逗号可以作证,是真想晚上更新的。结果一个上架通知弄的小心肝扑腾扑腾的,写不下去了。)
所以,先作个总结吧!
《土鳖》.....脸先着地,扑的不能再扑啦!
属于那种癌症晚期,没有任何抢救价值,发点止疼药就可以回家享受最后时光的夕阳红扑街作品。
不过,发之前就说好了,写着玩,练手的...所以没有任何压力,不用苦大仇深。
说实话,之前发单章,让大伙挑毛病,俺就有种要扑街的感觉。
可是很无力,已经被你们惯坏了,写作习惯也偏向那帮老土匪的阅读习惯,让我自己自检,是不太可能的,只能求助于你们。
但是,那群没节操的显然比俺还不能自醒,一个劲说好就是不挑毛病,以至于到现在咱也不知道扑在哪儿了....
瞎检讨一下吧!
首先,俺觉得吧,想像力是够用的,放在仙侠上也不算平淡。写故事还是挺有一套地,起码从书评上看,云北歌那点事儿能抓住一部分老土匪的心思,而且到现在也没有谁能抓住剧情伏笔或者猜个大概。
其次,文笔说得过去,起码看着通顺、节奏前面不太好,后面还行,有待提高。
但也只剩下这些了,爽文桥段会写,但总是不太爱写,因为老把握不好力度,以后要多练。
再有就是,犯了和熬汤同样的毛病——故事太复杂!
越复杂的故事,就越需要铺垫,越要整点旁七侧八的东西,不适合网文......
加上有点心急了,着急写故事。应该是先写点直的、白的、把人留住再深入写故事背景的。
“已经拿纸条写下来,钉在墙上了。等土鳖写完,一定改。”
其实,第一本书的时候就是正确的方式,前面小白,只图爽快,被骂的多,但看的人反而更多。后面故事严谨,跌宕起伏,因为已经抓住读者的缘故,不但没人骂了,还都叫好。
2
第二本就把这个顺序搞反了,第三本是写习惯了而不自知。
现在懂了,但为时已晚,将就
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