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上架那点事和絮叨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第(2/3)页


关于上架那点事和絮叨
  看吧!

  对不住老土匪们,俺可能还要扑街很久......

  .....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不聊得失,说说想法吧!

  上架了,不敢保证写得好,但一定要写得完。

  我知道还有一小部分老读者,喜欢俺这个讲故事的调调,所以为了他们,也得拼老命。

  至于扑街不扑街的,反到比较平静。

  第一本书的时候,5000收藏上架,也是扑街,也没想过要太监,这就是命吧!如果那个时候太监掉大宋,不就没后面那些事儿了吗?

  这本更惨,1362收上架,多半也不会后期发力,但多了从容。

  我不是那种天才写手,佳作天成;更不是科班出身,信手捻来。

  打从一脚踏进这个圈子以此为职业开始,无时无刻不在学、不在沉淀、不在磕磕绊绊。

  虽然不相信天道酬勤的鬼话(咱也不勤快,懒人一个),但我相信多一点阅历、多一点经验,肯定没有错。

 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拦在身前的是一个坑,还是一道墙。

  慢慢来吧!这本不行,还有下本...下本不行,还有下下本...总有写明白的时候。

  今晚就没更新了。

  早点睡,早点起,明天睁眼就开始码字,到中午十二点能写多少算多少,一起发了算是保底更新。

  应该....不少于三四章吧!

  然后,下午接着写,晚上还有个....两三章?

  老土匪都知道,一天更个五六七八章,别人可能是很轻松的事儿,但对于我来说绝对堪称惊悚。

  没有什么加更规则,月票、打赏加更什么的就算了。

  一共就两个半人儿看书,你说我坑谁去吧?

  当然了,打赏、月票什么的能给就给了吧....能天天追更的别攒着,就算攒着的也把自动订阅点上。

  咱不像从前大宋、熬汤的时候了,家大业大不差你旷工那两天。

  现在,一个点击对咱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啊,同志们!

  还有就是,万一有那么几个看盗版,或者可订可不订的....

  能订就订了呗!

  指着土鳖养家不太可能,但起码别让我把电费都赔进去。

  世道越来越艰难,一个过气的新人作者更难......

  求投食!

  ...

  ————&mda

  5200小说网阅读网址:https://m.xs5200.net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